128883.jpg

我家有一個大寶跟小寶,大寶已經都跟著大人吃了,可是常吃外面實在不放心

所以我都是自己煮,加上還在喝奶的小寶,所以我平常奶瓶清潔液用的蠻兇的。

這次真的很高興可以參加Nuby奶蔬清潔露的試用,之前在使用奶瓶清潔液時,

我都要特別看他是不是可以洗蔬果,畢竟自己煮還是會擔心農藥殘留,

128890 - 複製.jpg128891 - 複製.jpg

Nuby奶蔬清潔露在名字上就註明了,是奶(瓶)蔬(果)都可使用喔,不用在那研究很久。

而且Nuby奶蔬清潔露是美國原廠配方,台灣綠色工廠生產製造的,既然是MIT那當然要支持呀~

而且成分天然採用法國ECOCERT天然認證的植物萃取洗淨成分,還有天然玉米油、棕櫚核仁油、椰子油來源的植物性柔膚酯類

也沒有添加人工的石化界面活性劑和Paraben類防腐劑等有害化學物質。對環境跟人體都減少了傷害

Nuby奶蔬潔露使用起來泡泡不會很多,好沖洗,

不會像有些清潔液沖很久都還很多泡泡,一直擔心殘留。

外有些奶瓶清潔液為了做到好沖洗的效果,就變成洗淨力打折了,

有擠母乳出來瓶餵的媽咪應該都知道,母乳有多油,

之前我用他牌的清潔液,有時都要洗個2~3次才乾淨,洗淨力真的不ok,

可是用Nuby奶蔬清潔露,雖然好沖洗,但是洗淨力是完全不打折的喔。

128892.jpg

最後我還用Nuby奶蔬清潔露清洗了我們吃完的碗筷鍋子,一樣一次就乾淨

128893 - 複製.jpg128894 - 複製.jpg128895.jpg

真的很好用,而且洗完手也不會乾澀, 不會傷害辛苦媽咪的玉手~

Nuby奶蔬清潔露是專為寶寶設計的,有溫和洗淨力,好沖好洗,

寶寶每天接觸的奶瓶奶嘴都可以用它清潔,不大的包裝,出門也可以帶在身上,真的很方便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