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不穩定,忽冷忽熱,日夜溫差大,你會不會擔心家裡寶貝的皮膚因為天氣的不穩定也開始不穩定了?
從以前我家大寶的皮膚狀況就一直不是很好,小時侯異味性皮膚,一直起疹脫皮,一熱就熱疹,天氣一冷吹到風就紅疹,長大後皮膚好不容易比較穩定,偏偏又很會流口水老是在口水疹,反之我家二寶妹的皮膚相對就好很多,可是嬰兒幼嫩的皮膚還是要小心呵護照顧的。
很高興這次收到韓國原裝進口的 ISOONHAE 淨鑽BABY護膚系列的試用
ISOONHAE淨鑽BABY護膚系列裡面有全身潔淨乳 舒緩凝膠 保濕乳液 全日護膚霜四種產品。而且還有非常貼心的旅行組。

當然收到產品之後也是要先查看一下成分標示內容才可以給我家寶貝用,當媽之後對於要用在寶貝身上的東西都會特別敏感

ISOONHAE淨鑽BABY他們的產品都是跟人體皮膚接近的弱酸性PH值5.6~5.8之間,跟皮膚接近的PH值可以提升寶寶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也可以降低對皮膚的刺激性,減少肌膚對產品過敏的機率。

另外他們的材料都是使用EWG(美國環保組織)綠色等級評估的安全材料,有效的減少對環境的危害,成分也都是有國外ECO(歐盟有機認證)、USDA(美國農業部)認證的有機成分。
主成份有椰子水、椰子汁、留蘭香精油、積雪草萃取、刺果蕃茄荔萃取物等天然有機成份。
下面有成分主要功能介紹,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

⭐韓國原裝進口 ISOONHAE 淨鑽 BABY ⭐ 
椰子水:洗臉能防粉刺、黑斑,經常使用還能防止肌膚粗糙,保持良好膚質。
椰子汁:具有較強的保護作用,形成肌膚保護膜
葡聚多醣體:強化肌膚/表皮的防禦力
留蘭香精油:可以緩解瘙癢,舒緩肌膚不適感。
甘草酸鉀:主要作用為舒緩肌膚之不安定狀態,也具有保護肌膚、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及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使肌膚緊緻光滑。 
積雪草萃取:香樹脂醇型的三萜成分,具有安撫作用,添加到護膚品中可以幫助舒緩修復肌膚。
刺果番荔枝萃取物:有清潔功效。它能有效保護及修復肌膚。
蘑菇菌絲萃取: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產品非不流淚配方,ph值偏弱酸性,碰到眼睛會刺痛,洗臉、洗髮後要沖洗乾淨

而且那些可能有疑慮對人體有害的成份都是無添加喔!

看完介紹也就可以馬上拿來給我家的兩寶試用了~

幫妹妹洗澡時使用全身潔淨乳

潔淨乳的外觀是呈現透明的淡黃色,聞起來沒有外面一些寶寶清潔乳那種很重香精的味道,其實有些人會覺得小寶寶用清水洗就好了,我也覺得沒錯,可是有時候小孩會吐奶溢奶,弄到頭髮弄到身上,那個味道其實清水洗不太掉,我本身真的不太喜歡那個味道,所以我多少還是會使用嬰兒用的清潔產品。

我家妹妹4個多月,按壓一次的量剛好洗全身。

加一點水搓出泡泡,泡泡很好產生,泡沫綿密。

如果你家的寶貝跟我家大寶一樣皮膚狀況不穩定,也容易有口水疹,可以用潔淨乳稍微清洗患部可是如果有傷口就要避開喔,眼睛周圍也要避免,因為PH值為弱酸性,碰到眼睛還是會刺痛的,所以在幫寶寶洗澡時記得避開眼睛周圍喔。

但這時有些人可能就會有疑問,泡泡太多,會不會不好沖?沖完會不會有殘留?
其實雖然感覺泡泡好像不少,可是是非常的好沖洗的,沖洗完之後盆子裡的水也不會像有些清潔產品沖完之後,水都還有泡泡,或是濁濁的,所以爸爸媽媽是可以放心的喔。

洗完澡吹好頭髮後,妹妹的頭髮整個好蓬鬆柔軟喔,我還特地聞了妹妹的頭髮,沒有很香的味道,卻是一股很舒服天然溫暖的味道,我很喜歡,害我聞了很久,我家妹妹應該覺得媽媽今天怪怪的~

之後依照使用步驟是使用舒緩凝膠再使用乳液,舒緩凝膠可以先將皮膚保水,就有點像化妝水的功能,之後再使用乳液保溼將水分鎖住,我凝膠我是先針對臉部使用,畢竟臉部曝露在外,比較容易出狀況。

凝膠是用軟管裝,封口都有用鋁箔封好,避免開封前接觸空氣導致產品氧化變質,舒緩凝膠是透明凝膠狀,沒有味道,塗上之後會先變成有點接近液體狀,一下就吸收了。有些凝膠產品擦了之後皮膚會有點澀澀或是黏黏的,甚至有些還會有屑屑

廣告贊助

淨鑽淨鑽BABY舒緩凝膠除了好吸收之外,擦完皮膚整個還是水嫩,不會乾澀,搓了也不會有屑屑

接著我在妹妹的身上跟臉上使用保溼乳液,其實我自己本身不太愛用乳液,因為我很怕油跟黏,所以乳液我是能不用就不用。可是寶貝的皮膚細嫩,怎麼跟我這個老皮比呢,該用還是要用。


 
乳液我也是先按壓一次的量,全身加臉,用了之後我是覺得有點多,所以爸爸媽媽在使用時,先按壓一半再酌量使用應該會比較好。
雖然我覺得量有點多,不過吸收也是很快速,吸收之後也不會黏手,皮膚也是呈現很水嫩的狀態。隔天我也有叫我老公試用一下,他也是說吸收很快速,也不黏膩,連我家老爺都覺得很好用喔。


 
再接下來就是要使用全日護膚霜達到保濕舒緩修護的效果,可是因為妹妹的皮膚比較好所以全日護膚霜我就留給哥哥用了。


 
全日護膚霜一樣是軟管裝,封口也有用鋁箔封好,防止開封前氧化,護膚霜是白色的乳霜狀。剛好哥哥這幾天長口水疹,我就來試一下效果如何。


 
跟其他產品一樣,護膚霜在皮膚上一樣也是很快就吸收了,可我主要是想試護膚霜對我家大寶的口水疹是否有用呢?


 
第一天可以看到明顯的小紅疹


 
第二天紅有稍退一點


 
第三天已經有明顯的好轉了


 
第四天已經看不出來了


 
依照這樣使用的情況來說,全日護膚霜它對修復肌膚來說是有效的,因為成分天然效果當然不會比那些標榜就是針對問題肌膚的產品快速,不過我這幾天持續使用的結果口水疹都沒有再復發,所以當作日常的保養預防或是肌膚有小狀況時修護是很不錯的
整體來說 ISOONHAE 淨鑽BABY護膚系列,使用的狀況我很推薦,尤其是不喜歡給寶寶使用有過多人工添加物產品的父母, ISOONHAE 淨鑽BABY的成分天然,有害成分的檢測結果也是零,所以就算稍微吃到也不用太擔心,之前我在幫小孩洗澡小孩吃到泡泡或試喝到水我都很緊張,馬上都抓來漱口沖嘴,身怕他們身體不適拉肚子,現在我都放寬心了~


 
而且接近皮膚的弱酸性有效提升保護力,也通過了皮膚安全性測試,天天使用也不用擔心太刺激, ISOONHAE 淨鑽BABY產品真的是可以讓父母安心使用的產品喔❤❤
如果對他們產品有疑問也可以加入他們的LINE好友,工作人員都會很快速親切的回覆

 

產品名稱:韓國ISOONHAE 『淨鑽 BABY』護膚系列 
官網連結:http://www.japlo.com.tw/product/menu9.html
尚青購:https://goo.gl/m2tuR7
Join購好商店:https://goo.gl/yJA6kj
蝦皮購物:https://goo.gl/8Y7Av9
藥局也可以詢問(例如:台南樂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