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兩個寶貝都是母乳寶寶,一方面省了不少奶粉錢外,母乳對寶貝的好很多媽媽都知道,母乳含有大量的乳鐵蛋白及免疫球蛋白,初生寶寶自己無法製造產生的抗體,母乳裡大部分都有,所以對寶寶來說母乳也是對抗病原體的第一道防線,但隨著小孩漸漸的長大,小孩也慢慢的離乳了,會不會有媽咪開始煩惱小孩無法攝取足夠的乳鐵蛋白跟免疫球蛋白,而造成防禦力下降?

以上這些問題媽媽現在都不需要太擔心了,因為由紐西蘭國家生技研發,獲得紐澳歐等多國認證的養養健康乳鐵多益EX6上市了。

乳鐵蛋白很重要,媽媽們都知道,但要有充足的乳鐵蛋白才能將免疫球蛋白運送出去,尤其乳鐵蛋白一定要吃足量,不然等於沒吃,其中高單位乳鐵蛋白才能發揮真實功效,所以要吃就要吃高單位的乳鐵蛋白。

雖然我不是什麼零食糖果都不給小孩吃的媽媽,可是我還是會盡量把關,尤其我最不喜歡的是人工色素,糖果就算了,為什麼有些標榜給小孩的“健康食品”,還是要添加人工色素,既然已經都說了健康食品,就是家長可以安心給小孩吃的,為何要加色素呢?那跟我給他吃外面的益生菌軟糖有何不同…扯遠了,總之我就是不喜歡標榜小孩健康食品的卻加了人工色素。

所以我也先看了乳鐵多益EX6的成份標示,沒有人工色素的添加。

上方也有清楚的說明乳鐵多益EX6的三要素-高單位乳鐵蛋白/立體萃取延續母乳保護力/六大防禦蛋白協同防護。

乳鐵多益EX6一盒裝裡共分成5包,一包裡有18錠,外型是可愛的無尾熊圖案,一包裡面約六天的份量,這樣的包裝可以方便攜帶,夾鏈包的設計也不用擔心沒吃完氧化變質。

 

 

乳鐵多益EX6的建議吃法是直接口含或咀嚼,1-3歲磨成粉末加入牛奶中。

我家哥哥現在三歲半所以直接就可以吃了,至於我家妹妹其實現在還有在喝母乳,所以我本來沒打算讓她吃,可是她是個小吃貨,看到吃的怎麼可能放過,加上她的咀嚼能力不錯,所以雖然不到兩歲,我也是讓她直接吃。

爸爸媽媽可以衡量自己家寶貝的情況再決定要用什麼方式食用喔。

而且養養健康乳鐵多益EX6使用立體萃取技術,是新一代的立體防禦乳鐵蛋白,保留了母乳六大免疫蛋白,三效(攻擊防禦保護)協同防護,功效更全面,一天只要三錠就可以輕鬆延續母乳防禦力。

其實看寶貝吃的那麼高興,我一度懷疑乳鐵多益EX6是不是很甜,畢竟小孩就是愛吃甜啊,所以我有試吃了兩顆,其實就是淡淡的牛奶味,不甜,以大人的口味來說其實是沒什麼味道,看小孩吃的高興,我也安心。

現在疫情時期,可以輕鬆提升家中小寶貝的防禦力,真的讓媽媽們很放心。

 

哪裡買?

購物頁面: https://reurl.cc/qd5xx0  

arrow
arrow

    Cat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