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在挑選洗碗精時,會注重什麼部份呢?當媽之前我本身最注重的就是“俗擱大碗”,C/P值一定要高,什麼不傷手什麼食品用,我都沒那麼注重,但當媽之後,接觸的東西不一樣了,生活中多了奶瓶跟一些婦嬰用品,畢竟是小孩要用的要吃的,除了C/P值外,我開始注意洗碗精本身會不會含太多的化學物質,另外也會注意使用久會不會傷手,年紀漸長加上當了幾年的家庭主婦,發現洗碗精的成分還是有差的。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洗碗精是經由法國ECOCERT認證的-一滴淨蘆薈多酚食品用洗碗精

一滴淨洗碗精是台灣首家通過法國ECOCERT全成份驗證的洗碗精,法國ECOCERT是一個國際上權威性的生態認證機構,經過檢驗證實產品不會造成生態汙染,不含石化原料、合成香精等成分,才能使用這個標誌,所以洗碗精可以拿到這個標誌真的很厲害。

使用了幾天下來,我覺得在使用的時候,不會像一般洗碗精都會有的一種化學味,在使用的時候都是聞到柑橘味,洗完也不會聞到洗碗精殘留的味道,而且通過法國ECOCERT認證,頂標級的99.5%自然植萃成分,不用擔心會吃下化學合成物,另外因為有認證所以不只可以洗碗盤也可以清洗蔬菜水果,我不用像之前一樣洗碗跟洗蔬果的要分開使用,現在一瓶就搞定了,C/P值也是很高的喔!

 

可洗菜又可洗碗,一瓶抵兩瓶。

 

既然一滴淨洗碗精強調成分99.5%的自然植萃,那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懷疑它的洗淨能力呢?這點在我使用之後我就完全不懷疑了,我拿到洗碗精的前幾天剛好寒流來,家庭主婦應該知道,寒流來又沒熱水洗碗有多難洗,水一下去油全部凝結在碗盤上,真的很難洗,但那幾天我使用一滴淨洗碗精都洗的很輕鬆,用量也很省,照建議的方法使用,大約壓一次的用量就可以洗我們兩大兩小的碗盤用量,外加使用的炒鍋跟氣炸鍋。

 

全家人的碗筷,跟炒菜鍋

 

 

超油的氣炸鍋

 

 

可怕的濾網,一樣乾乾淨淨。

 

一滴淨洗碗精使用葡萄糖苷APG,起泡力好,又可以有效的帶走油汙,又含有植萃精油可以有效的除臭和抑菌,綠本元素的洗碗精也是可以洗的很乾淨的,而且一滴淨洗碗精生物分解度達97%,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真正對環境海洋友善,如此高規格的洗碗精市面上還真的找不到。

此外一滴淨洗碗精內含10%有機蘆薈配方(一般化妝品蘆薈含量0.5%),長期使用不用擔心傷手,不用怕富貴手找上門,就算拿來洗手也不用擔心。

廣告贊助


 

這次除了洗碗精之外,還有-一滴淨洗衣露

一滴淨洗衣露也是綠本元素產品,97%天然植萃成分,利用天然的苦楝子精油達到防蟎的效果,還有使用奧勒剛草精油來抑菌防霉。

不含石化、化學合成成分,不用擔心化學殘留,用來洗小孩的衣物也不用擔心。

而且添加5種天然微分子酵素,分解一般常見汙垢,也不用煩惱衣服洗不乾淨。

 

妹妹可能知道媽媽要試洗衣露,貢獻了一件髒褲子…


 

當媽之後為了寶貝什麼都要精挑細選,選用綠本元素產品-一滴淨蘆薈多酚洗碗精/一滴淨有機生活洗衣露 ,對寶貝好對全家人好,也對環境好。


 

 

 

arrow
arrow

    Cat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